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安導演功力服眾 Gucci特定店 訂製專屬魅力

Gucci今年春夏以亮色西裝帶來新感受。圖中雙排釦款式一套約台幣10萬元。圖片提供/Gucci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ucci最新發表的雙排釦黑色禮服,長褲約台幣50,000元,絲質晚宴襯衫約台幣22,000元。圖片提供/Gucci

奧斯卡全球矚目,獲獎的李安導演不僅讓台灣人與有榮焉,在這個極為重視穿著禮儀與品味的場合上,李安導演更以一套洗鍊流暢的禮服,襯托自身的出色與內斂。這套西裝來自義大利精品Gucci的專屬訂製。

李安穿上Gucci量身訂製禮服獲得奧斯卡金獎。(路透)

從量身到完成估計耗時一個月, Gucci訂製禮服是一項僅有在品牌特定店面才有的服務。李安導演對於訂製禮服的要求,Gucci透露,「導演希望穿得舒服,又要能顯示合身度,在肩膀、腰圍與褲襠等部份都特別重視;長褲則是以不顯窄的中庸版型為主。」

Gucci春夏西裝以腰部線條凸顯合身性,搭配典型的英式條紋領帶。圖片提供/Gucci

業者表示:「Gucci西裝遵循義大利傳統手工剪裁,僅在紐約、米蘭、羅馬、巴黎、倫敦、香港、北京與東京等城市的特定店鋪,才有這項服務。」

Gucci剪裁合度的西裝總是秀場高潮。相較於用色嚴謹的禮服,在2013年春夏秀上,Gucci突破傳統的黑、藍、灰,帶來亮眼的青綠、橘紅、亮黃與仿舊色,帶來不一樣西裝觀點。

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說:「我設計這個系列的起始點,是想以對色彩的渴求來召喚夏日時光。」

Gucci本身具備獨門面料,每季皆透過布料重新發揮品牌的經典元素。業者透露,「Gucci訂製西裝面料以82種紗線、組合成178種面料與顏色。訂製襯衫則有26種織線,可以組成66種面料與色彩,選擇相當豐富。」一套在店上得以選購的「成裝」,價格約莫台幣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