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的錶好Man

油門嬌娃秀出Top Time Triumph腕錶。(翻攝自IG @thethrottledolls)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正妹無論做什麼都會引起注目,特別是混合了男性魅力的活動或裝扮,呈現又酷又媚的正妹魅力。

百年靈 Top Time Triumph腕錶

畫面中的三個澳洲重機俱樂部「油門嬌娃」(The Throttle Dolls)的成員,腕上有款好Man的錶,這款出自百年靈(Breitling)與英國Triumph聯手設計、以1960年代「咖啡騎士」(Café Racer)精神為靈感的「Top Time Triumph」腕錶,特殊的冰藍色錶盤分別取自1951年的藍色Triumph Thunderbird 6T車款,以及罕見的1970年代百年靈Top Time Ref. 815腕錶的藍色錶盤。經拉絲處理、有如扇形的層次感被暱稱為「Zorro Dial」(蘇洛錶盤),搭配「熊貓式」黑色計時盤,並在錶盤賦予「Breitling」和「Triumph」雙標誌,時尚有型。

百年靈與凱旋摩托車以Top Time Triumph腕錶開啟首次合作,從雙方經典元素而來的冰藍色Zorro錶盤成為最大特色。

說到「咖啡騎士」流行文化,當時賽車正夯,年輕人流行改裝摩托車、穿上帥氣騎士裝穿梭於咖啡館聚會。百年靈家族成員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看好這種流行脈動,推出Top Time系列,自始開啟品牌的摩登運動風範。

油門嬌娃奔馳在蔚藍海岸,為Top Time Triumph腕錶展現最佳風格演繹。(翻攝自IG @thethrottledolls)

凱旋摩托車執行長尼克布洛爾(Nick Bloor)表示:「與百年靈的合作源於大膽原創的理念。Top Time Triumph腕錶的直徑41毫米,與初代錶款相同,對Triumph的愛好者來說是必備款,也是一款男女皆宜的腕錶。」除了迷人的冰藍色調,大尺寸的蘑菇形計時按鈕也讓操作起來更為輕快,加上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具備48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上鍊機芯,內外兼備,成功吸引喜愛運動風格的男女。

錶款後底蓋刻有凱旋並列雙缸的設計草圖。

IWC 性格女飛腕錶

女生戴男錶、Man錶雖然並不新鮮,但始終很吸睛。IWC邀來呂燕、谷愛凌等不同世代女性加入品牌大使陣容,她們共同戴上IWC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宣示飛行錶的「女飛」風格。先不論錶款功能特性,光是直徑41毫米、錶殼厚度14.5毫米,男錶無誤,但看她們男錶女戴,也是超性格的。

現年40歲的呂燕是以東方面孔擠進當代超模之列的先鋒人物。她戴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綠面錶款(型號IW388104)。

18歲自由式滑雪選手兼模特兒谷愛凌登上IWC名人看板,她戴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型號IW388102)。(翻攝自IG@iwcwatches)

別忘了,IWC一直致力為專業飛行員量身打造符合特定需求的腕錶;這些原本為導航設計的精確工具,現在也成為日常生活中的風格配件。所有飛行員新錶均配備可快速、輕鬆更換錶帶或錶鏈的EasX-CHANGE系統,可視場合與不同需求搭配小牛皮或橡膠錶帶,以及具有微調系統和外形纖細的精鋼錶鏈。防水性能達到100米,戴著戲水都不怕。

IWC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型號IW388103)。精鋼錶殼、綠色錶盤、鍍銠指針搭配棕色小牛皮錶帶。

IWC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型號IW388101)。精鋼錶殼、藍色錶盤、鍍銠指針,搭配藍色小牛皮錶帶。

沛納海 柔美軍錶

超Man手錶變女錶,最佳案例可舉沛納海(Panerai),從宣稱「不賣女錶」,現在名正言順設計女錶,這個計畫,走了6年。

先纖薄再變小

沛納海這一路的鋪陳、醞釀,起點就在2016年推出的Luminor Due。當時以直徑45毫米忠於Luminor系列的設計傳統,同時保留品牌標誌性的錶冠護橋裝置與枕形錶殼,但錶殼厚度相較於類似款變薄至少30%。外型變纖薄,能融入正裝、運動等多種造型。沛納海從軍裝錶變成斯文正裝錶,成功補足商務風格。

2018年終於推出首次專為女士設計的Luminor Due 38毫米錶款,成為史上錶徑最小的沛納海手錶,搭配快拆錶帶,時尚感大加分,登門的女性顧客也越來越多。

Luminor Due的問世讓沛納海開始真正演繹女錶風格。(翻攝自IG@panerai)

2021年開始,品牌開始納入珍珠母貝等柔美設計元素,正式打造專屬女性、散發都市氣息的錶殼,例如Due金屬鍊帶腕錶(型號PAM01123),維持品牌標誌性的錶冠護橋裝置與弧形結構精鋼錶鏈,整體風格平衡堅固與輕盈、優雅與力量。面盤顏色也愈來愈豐富,包括深煙煤色的型號PAM01247,型號PAM01248也選用對比鮮明的象牙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搭配襯米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及金色指針,展現豔麗。附帶一提,「Due」是義大利文「2」的意思,以此發展出與Luminor系列區隔的獨立系列。

沛納海Luminor Due 38毫米精鋼腕錶(Pam1247)。煙煤色太陽放射紋錶盤配襯米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及金色指針。192,000元。

沛納海Luminor Due金屬鍊帶腕錶(型號Pam1123)。錶冠護橋裝置,弧形結構鏈節錶帶。217,000元。

部分圖片提供/Breitling、IWC、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