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的錶好色

RICHARD MILLE僅32克的自動上鍊腕錶「RM 67-02」吸引萊德茨卡佩戴,款式是南非短跑名將「Wayde van Niekerk」版本。(翻攝自IG@esterledecka)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錶」現風情,顏色是一個最亮眼的方法,三大名錶以開創式選色開展,顏色與組合之多,彩度爆發超乎預期,更是拉近機械錶與女性之間的距離。

RICHARD MILLE 色彩再顛覆

捷克滑雪女王埃絲特萊德茨卡(Ester Ledecka)日前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俏皮的照片,在剛參加完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市(Crans -Montana)滑雪活動的照片中,拄著滑雪板的手腕上綠色的RM 67-02腕錶十分吸睛,瀏覽她的IG發現,這款綠色腕錶,多次出現在她許多私下的場合。

RICHARD MILLE僅32克的自動上鍊腕錶「RM 67-02」吸引萊德茨卡佩戴,款式是南非短跑名將「Wayde van Niekerk」版本。(翻攝自IG@esterledecka)

RICHARD MILLE是當今世上「均價最貴」的腕錶品牌,這款RM 67-02是品牌以Carbon TPT碳纖維複合材料開創出重僅32克,寫下「品牌最輕的自動上鍊腕錶」的紀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法國拉力賽車手塞巴斯蒂安奧吉耶(Sébastien Ogier)、南非短跑選范尼凱克(Wayde van Niekerk)等都在比賽中佩戴其錶款,令世人見證其耐衝擊的極限能力。

鈦金陶瓷 輕盈堅硬

這樣的複合神技另外發揮在RM 74-01腕錶,創造出材質硬度可媲美鑽石的灰色金屬陶瓷(Grey Cermet),結合鈦合金的輕盈和陶瓷的硬度,類似成分的材料也常被用於防彈裝置、太空梭零件與機身外部零件,以及賽車的煞車裝置等極限用途,堪稱製錶創舉,特別的是, RICHARD MILLE為其搭配了一只豔麗的紅色錶帶,讓這款帶點前衛感的鈦金陶瓷錶瞬間美豔了起來。

RICHARD MILLE RM 74-01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灰色金屬陶瓷錶殼結合鈦合金的輕盈和陶瓷的硬度,類似材料常被用於防彈裝置或太空梭零件。

Rolex 新顏色新風情

現代女生越來越懂錶,並以專業錶款戴出專屬自己的風情。例如前世界球后、西班牙網球女王加比涅蒙奎露薩(Garbiñe Muguruza)戴了一只勞力士「水鬼」Submariner Date皇家藍面款,就很自然,格外展現球后清爽中見風格的魅力。

加比涅蒙奎露薩受訪時秀出她的勞力士「水鬼」Submariner Date錶款。黃金與蠔式鋼錶殼(41mm),藍色陶瓷圈、皇家藍面盤。487,500元。(法新社)

此外,勞力士先前為Oyster Perpetual推出糖果粉紅、綠松石藍、珊瑚紅、黃色與綠色等不同的錶面設計,彩度爆發,業績斐然,近來再以太陽光線錶盤引起注意。這種獨特工法賦予錶面從中央往外擴展、細膩隱約的紋路,猶如太陽光線灑落,會隨手腕擺動角度流露淡雅光澤,精緻靈動;銀色、亮藍面盤都很受女性推崇。

色彩繽紛的Oyster Perpetual是勞力士排隊熱門款。圖為36毫米銀面款式,192,000元。(翻攝自IG @rolex)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錶盤散發淡雅光澤,成為女性的優雅之選。圖為36毫米亮藍面款,192,000元。(翻攝自IG @rolex)

OMEGA 美色十選

歐米茄2022年新錶以美麗多樣的色彩見稱,最豐富的應屬「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兩種不同尺寸的錶款(38與34毫米)加起來共有10種從未出現的時尚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選戴歐米茄Trésor孔雀石錶盤腕錶,演繹近來最夯的綠錶時尚。(翻攝自IG@ kaiagerber)

歐米茄為Aqua Terra 38毫米一次推出大西洋藍色、月桂綠色、砂岩色、番紅花黃色、赤土色等面盤設計,各198,000元。

相對於經典的41毫米錶款,這波新錶尺寸往中性靠攏,全拋光不鏽鋼錶殼來到38毫米,備有大西洋藍色、月桂綠色、砂岩色、番紅花黃色、赤土色等錶盤色彩,搭配鍍銠指針和時標。34毫米款則有海藍色、潟湖綠色、砂岩色、貝殼粉紅色、淡紫色等錶盤色彩,搭配18K白金指針和時標。兩種尺寸皆搭載8800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證,有高達15,000高斯的獨家抗磁性能,外表美麗也有堅實的內在。

歐米茄為Aqua Terra黃銅亮漆錶盤飾以中央太陽線紋磨砂紋理。圖為赤土色面盤。

部分圖片提供/OMEGA、RICHARD MILLE、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