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w Balance 新色3款致敬元祖灰 跨界特展邀王可元、吳子霏藝術創作

王可元與吳子霏以簇絨手作毛毯打造風格展品。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以專業跑鞋起家的New Balance,經典標識莫過於介於黑白之間的「灰」階色調,品牌今年為了年度品牌盛會「Grey Day」,一次邀集包括新生代演員王可元、吳子霏等7組風格職人,以品牌首字母的「N」打造藝術創作,更推出3款以灰階色調打造的限定鞋履。

New Balance自2018年起為致敬經典「元祖灰」色,每年都會透過Grey Day的盛宴推出有趣的合作與設計。今年品牌選於CAFE!N台北民權主題店舉行為期近2個月的特展,共邀來7組不同領域的職人攜手創作;王可元與吳子霏不約而同地選擇以簇絨手作毛毯的形式打造風格作品,透過作品反思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CAFE!N則以灰色為主軸打造多款聯乘餐飲在全台門市期間限定上架;New Balance 2022「Grey Day」跨界職人特展自即日起至6月26日免費展出,3款限定鞋履則於5月14日於品牌官方通路限定發售。

New Balance配合年度「Grey Day」推出3款限定鞋履。

CAFE!N以「灰色」為主軸打造的聯乘餐飲在全台門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