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缺半年終於落定! 32歲造型師接任Off-White創意總監

Ib Kamara將接任Off-White創意總監一職。
(翻攝自Off-White IG)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知名時裝設計師Virgil Abloh在去年底因為罕見癌症過世,相隔半年後,Off-White終於公開找到新任創意總監的好消息,未來將會由曾任眾多時尚雜誌編輯的造型師Ib Kamara正式接手。

32歲的Ib Kamara出身時裝名校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過去曾與包括Off-White在內的眾多時裝品牌合作打造秀場造型,自去年1月起任知名時尚雜誌《Dazed》總編輯。Off-White透過社群的官方貼文表示:「Ib Kamara與Virgil Abloh透過instagram熟識,在過去3年間他不僅在個人與工作領域上有著顯著發展,也與我們在互相尊重、擁有共同價值觀的基礎上成立堅定的連結。作為新的角色,他將就品牌的設計、形象與內容繼續發展影響力以及視野。」

雖然Off-White的創意總監一職空窗半年之久,不過品牌的設計團隊運用他生前所留下的眾多手稿、靈感與概念,仍推出不少亮眼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