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情時代需求 Victorinox新箱包 輕量抗菌兼具擴充性

Victorinox年度新品以環保、科技面料與保固服務體現創新與永續精神。圖中展示Touring 2.0系列17吋背包,1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情影響生活方式以及對應趨勢發展的時尚設計。以「瑞士刀」名聞的Victorinox(瑞士維氏)昨(27)日發表全新包款與行李箱,注重輕量並引入環保與抗菌材質,滿足人們對於生活彈性變化與多功能的需要,其中Touring 2.0系列更具備防風、防雨功能,體現都市與戶外的兩棲精神。

Victorinox今年初才以輕量與具備多元化儲物空間的Architecture Urban 2系列背包擄獲商務人士,最新的Touring 2.0系列同樣令人眼睛一亮;散發都會感的簡約輪廓,展現多功能儲存空間,具備防潑水機能以及能抑制細菌的Silvadur技術襯裡,並且優化背板及肩帶結構,提升舒適性。此外,包身裝飾的瑞士刀「刀殼」亦可客製化為個人名牌,獨具風格。

另一亮點在於品牌採用全新可回收的再生聚碳酸酯打造Spectra 3.0硬殼旅行箱,內裡同樣結合可循環再生物料與抑菌技術,並以獨家技術賦予各尺寸箱款額外擴展儲物空間的功能,加上11年保固服務,體現「低碳排放」與永續理念。

Victorinox採用可回收再生材質打造Spectra 3.0硬殼旅行箱;中、大型款可額外擴充40%的儲存空間,登機箱可擴充20%。價約19,000至2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