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格麗經典Serpenti 馬賽克展現地中海風情─聯名包款立體觸感 可拆手把揹帶造型多變

BVLGARI × Casablanca馬賽克主題邀請超模Vittoria Ceretti演繹,展現復古慵懶的風格。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寶格麗自2017年推出「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系列」開始大玩聯名,將不同設計師的風格結合旗下經典Serpenti推出限量且充滿話題的手袋作品,今年與巴黎新銳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合作,Casablanca是2018年才創立的新興品牌,以摩洛哥一座熱帶城市為名,顧名思義風格正是結合地中海的復古與慵懶。

4月初才發表BVLGARI × Casablanca首波聯名Après Tennis網球主題,不到一個月再推聯名第二彈Mosaic馬賽克,因Casablanca創辦人暨創意總監Charaf Tajer擅長透過旅行找尋靈感,旅行中所見的建築是一大重要元素,而寶格麗的家鄉「羅馬」也隨處可見馬賽克圖騰裝飾,出現在各式迷人莊園及文化地標建築上,因此以「Mosaic馬賽克」作為聯名主題再適合不過。

BVLGARI × Casablanca馬賽克系列共有Serpenti Forever馬賽克圖騰小牛皮手提包、直式肩揹包以及大型托特包三款,馬賽克圖騰以凸起的紋理印於小牛皮包身上,摸起來立體觸感正如輕撫馬賽克磚。其中手提包搭配可拆式的木質提把與皮革揹帶,多重搭配方式同時替造型增加變化。第二波Mosaic馬賽克圖騰主題將於2022年5月20日正式上市。

手提包的木質提把可拆,另附可調節皮革肩揹帶,可肩揹或手提使用。Serpenti Forever馬賽克圖騰小牛皮手提包,91,100元。小巧適合收納手機。Serpenti Forever 馬賽克圖騰小牛皮直式肩揹包,47,300元。另附可拆卸皮革肩揹帶,此款木質提把不可拆。馬賽克圖騰牛皮大型托特包,94,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