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願望清單 新款Mac顯示器在台開賣

蘋果在台灣市場開賣新一代高階電腦主機「Mac Studio」,以及暌違近六年、再次登場的「平價」顯示器產品「Studio Display」,與定價高達159,900元自家高階顯示器「Pro Display XDR」搭配。

﹝記者黃敬淳/台北報導﹞讓不少果粉等待近兩個月,蘋果公司終於在台灣市場開賣新一代的高階電腦主機「Mac Studio」,以及與之搭配的新款顯示器「Studio Display」,後者是繼2016年就已停產的「Thunderbolt Display」後,蘋果再次推出較平價的顯示器,主供專業工作者使用。

不過,目前2款產品在供應上仍有短缺,僅有基本款的「Mac Studio」有望在5月中下旬到貨,搭載蘋果目前最頂規M1 Ultra晶片的版本,以及「Studio Display」顯示器,可能得等至6月底才會到貨。

功能上,「Mac Studio」設計類似Mac mini,但主打是目前蘋果Mac電腦中效能最高的款式,基本款搭載M1 Max晶片,擁有10核心CPU和24核心GPU,搭配32GB起跳、最高128GB的大記憶體,定價為59,900元起;有需要的用戶亦可選購定價119,900元的高階款,改搭擁有20核心CPU和48核心GPU的M1 Ultra晶片。

「Studio Display」則是蘋果暌違近六年再次推出的新款較平價顯示器,主打市場少見的27吋5K解析度,能顯示10億種顏色並支援P3廣色域,也有原彩顯示和升級版的揚聲器與麥克風陣列,其定價則是45,900元起。

Studio Display主打市場少見的27吋5K解析度規格,同時內建A13晶片,定價為45,900元起。Mac Studio是目前效能最高的Mac電腦,定價為59,90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