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鞋款輕量又環保 隨興搭配繽紛樂

plain-me選物店選在誠品南西舉行期間限定快閃店,同時將暌違2年的People Footwear™鞋子帶回。(plain-me提供)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下一個世代的鞋子會長什麼樣子?輕量、舒適、時髦又合乎永續絕對是必須的,plain-me選物店在誠品南西的快閃店,就出現這雙「未來鞋款」:來自加拿大的People Footwear™。

Lennon Chiller藍儂奇樂系列,甜玉米蘑菇棕色,2,280元。(plain-me提供)

People Footwear™近年來深受時尚圈喜愛,尤其是經典的Lennon Chiller藍儂奇樂,大大鞋頭的涼鞋,搭配5種顏色的繽紛設計,潮人最喜歡的穿搭方式是搭配不同顏色的襪子,降低涼鞋的隨興感同時更具層次性,無論與西裝造型、短褲露營風或是休閒卡其裝扮都能完美搭配。

People Footwear™旗下的Lennon Chiller藍儂奇樂近年來大受時尚圈歡迎,搭配襪子穿是潮人最喜歡的穿搭方式。(plain-me提供)

People Footwear™曾經闊別台灣市場長達2年,再次回歸就帶來最新科技,訴求以人為出發點並強調友善環境及動物,因此研發出許多創新材質,例如防水科技皮革、再生網眼材質等。而為求舒適鞋底更是依照足部不同的施力點賦予不同的密度,接觸腳面的較為柔軟、接觸地面的稍硬可吸震並更加好走。People Footwear™即日起至5月8日可在plain-me選物店於誠品南西舉辦的快閃店購得,現場也有許多plain-me精選的時尚潮貨可挖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