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自創香氛品牌 母女首同框 凍齡媽媽自曝保養訣竅:多睡覺最重要

名模王心恬舉行新品發表會,特地邀來媽媽站台。(NAMU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2019年推出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昨(21)日品牌舉行新品發表會,特地邀來媽媽站台,這也是母女倆首度一同出席公開活動。今年63歲的王媽媽,從事美容保養產業多年,身材維持得宜,她分享自己多年來的保養經驗談,認為「睡覺」最重要!她說,每天都要睡滿9個小時,此外,保養不過度,平日保養搽的很簡單,她認為在春秋最容易過敏的季節,不要亂換原本使用的保養品,還有洗髮精也不要隨意更換,因為頭皮同樣會到影響臉部肌膚。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精油香氛蠟燭1,500元。(NAMUA提供)

身為大家眼中的美女,王心恬在自己媽媽眼中卻未達漂亮標準?王媽媽打趣說:「她真的沒有很漂亮,就是很高而已,她的長相比較像爸爸,臉型不夠時尚。」到底哪些女明星在王媽媽眼中時尚又漂亮?她幽默笑答:「超多,林志玲當然不用講,隋棠也比她漂亮很多。」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精油香水50ml/1,800 元。(NAMUA提供)

37歲的王心恬身為家中的長女,是否會擔心女兒的婚姻大事,王媽媽說:「我只有跟她說如果要生小孩的話,就要趕快生,但對『結婚』這兩個字,沒有任何意見!」那是否會同意王心恬未婚生子嗎?王媽媽妙回:「非常!我喜歡這樣,因為結婚以後要是吵架鬧翻很麻煩。」至於對未來女婿標準,「只希望她開心就好,牡羊座怎麼可能是由我來做主。」

「NAMUA那木瓦」發表全新「牡丹‧白麝香」系列商品,共有室內擴香、香氛蠟燭以及首次發表的精油香水,這次亦是品牌首度推出精油香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