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陳柏霖站台 VOLVO新年式車款亮相 V60、XC60、XC90 純電續航突破80公里

VOLVO品牌代言人桂綸鎂、陳柏霖連袂出席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VOLVO 昨(20)日舉辦「VOLVO. RECHARGED電能智研所」活動,找來品牌代言人陳柏霖、桂綸鎂站台。針對V60、XC60與XC90,正式推出新年式,並且皆新增T8 Momentum車型,讓PHEV插電式車款有更入門的選擇。

VOLVO V60 T8 Momentum車型/239萬元。(VOLVO提供)

3款車所新增的T8 Momentum車型,具備455hp/72.3kgm最大動力、18.8kWh電池容量、超過80公里純電續航及140km/h純電行駛極速,即使沒電仍然能透過汽油提供引擎動力,降低里程焦慮問題。

XC60 T8 Momentum車型/255.5萬元。(VOLVO提供)

這次以CISG曲軸整合式啟動器暨發電機,取代傳統引擎的機械增壓套件,保留渦輪增壓系統,低速搭配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比起前一代小漲7匹來到310匹。而為讓引擎輸出曲線更為線性,VOLVO工程師為新年式車款換上功率更大的曲軸整合式啟動器暨發電機 ,由原有的34kW提升至52kW,並在車輛起步或全油門進行超車時提供額外動力輸出。eAWD後軸的電動馬達功率提升到107kW,扭力提升到31.5kgm,也因此才能讓純電行駛的極速來到140km/h。

由於車身尺碼不變,VOLVO工程師透過重新排列電池模組,以獲得更大的電池效率,這也讓XC60的純電續航力,可以從先前的50公里提升到86公里,足以從台北開到新竹都不吃一滴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