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季食節 佳餚+調酒挑逗味蕾

玖尹春季主廚推薦全新菜色,泰皇咖哩軟殼蝦,888元。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時序入春,餐桌上的佳餚及酒飲也該換季了。「玖尹」新派中式餐酒館以精緻新派粵菜及港點為背景,推出10道春季全新料理,入口即化的「粵式黑椒金錢牛肚」是香辣爽口的開胃菜,搭配紫蘇味道濃厚的Shiso Disco,氣泡感結合葛瑪蘭威士忌醇厚與山崎梅酒酸甜,完美解辣讓人一口接一口。

玖尹調酒Princess適合搭配泰皇咖哩軟殼蝦,彼此味道十分平衡,400元。

「泰皇咖哩軟殼蝦」上頭裝點著OREO,搭配巧克力口味軟法,咖哩的辛香微辣與巧克力的濃郁甜香成就唯美反差,擺盤加上翠綠生菜,視覺上看起來又像一座微型花園。搭配帶有豐富果香的Princess,裡頭柑橘風味的坦奎琴酒與酸香覆盆莓等,完美平衡料理豐厚的香料氣息與重口味。

玖尹調酒Shiso Disco搭配粵式黑椒金錢牛肚,搭配得宜、解辣又開胃,400元。

春日的乍暖還寒也非常適合一碗暖心湯品,「芋頭濃白鮮魚湯」內含芋泥、奶芋、大甲芋頭、山藥與魚片,口感綿密細緻,同時能潤澤脾胃。「玖尹」全新春季料理及多款調酒已正式上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