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G Heuer智能錶 健身指導宛如一對一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高爾夫球特別版,外型設計及內建功能更滿足高爾夫球打者需求,87,500元。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推出第4代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以及高爾夫球特別版,從運動健身、時尚外型及高爾夫球系統三方面革新,同時電力續航及藍牙網路也更增強,全方位滿足智能腕錶迷的需求。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高爾夫球特別版,外型設計及內建功能更滿足高爾夫球打者需求,87,500元。

2022年推出的全新Connected智能腕錶新增「健身指導」運動功能,總共內建超過20種以上的運動項目,可依照螢幕上的私人教練圖示一起健身;時尚外型部分則是增加42mm錶徑,對照原本的45mm大錶徑款,42mm的外觀設計較為流線,例如藍寶石水晶玻璃包覆錶圈,錶耳纖細等更添摩登感。第4代Connected智能腕錶可自由更換11種錶面、6款不同顏色的膠帶,多元組合就像每天戴不同的手錶。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45mm,新增私人教練功能,可依照人形圖示一起健身,67,300元。

全新Connected智能腕錶同步推出高爾夫球特別款,從外觀到內建系統都專為高爾夫球愛好者量身打造。第一視覺可見錶帶上的綠色車線以及高爾夫球紋,如高爾夫球幻化而成;再來錶圈上的18個序號,代表的是高爾夫球一場比賽標準桿18洞,每打完一洞會依照分數變化顏色,比賽時錶面上也隨時更新所在球洞、目標距離,甚至還有球桿選擇建議等,2D地圖顯示則是靠錶冠操控。特別款設計了專屬錶盒,包括3顆標準高爾夫球及1個球標,極具收藏價值。

TAG Heuer推出第4代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其中高爾夫球特別版更加人性化,滿足高爾夫球打者的需求。(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