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RADA漢神繽紛快閃店 帽出南島度假風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快閃店以鮮明的條紋圖案吸引目光。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PRADA近年隨著季節的不同,連續打造多間符合當季戶外運動的快閃店話題十足。品牌本週也隨著全新推出的「Prada Tropico」系列在高雄漢神百貨打造一間風格獨具的快閃店,將南島度假的氣氛全搬來。

當紅的尼龍漁夫帽也有推出加入「口袋」的特殊設計。多功能再生尼龍漁夫帽26,000元、條紋襯衫37,000元。

PRADA快閃店內以清爽的綠色與白色條紋為主視覺,空間內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棵由金屬製作的大樹,枝幹上運用近百頂色彩繽紛的帽子做出妝點,用以呈現出大樹枝葉茂密的意象、巧妙將自然環境的元素融入其中。近百頂帽子除了以品牌經典尼龍材質打造的款式外,更有多款以拉菲草編織、斜紋布抽鬚製作的限定款。

品牌多款經典設計在新系列以拉菲草材質做出季節感的變化。漁夫帽26,000元、肩揹包66,000元。

服裝則呼應著店內鮮明的條紋圖樣,女裝推出多款洋裝、長裙或是襯衫,男裝則有短袖襯衫、短褲等度假風格的款式可選。「Prada Tropico」快閃店自即日起至5月9日於高雄漢神百貨二樓期間限定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