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挑母親節禮物 阿姨舅媽全備齊 CITIZEN錶盤櫻花綻放 勾起日本回憶

許富凱出席CITIZEN母親節新品發表會,號召婆媽粉絲買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母親節,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以招牌的光動能搭配最能襯托亞洲人膚色的玫瑰粉金,推出多款女性腕錶,成為母親節最佳獻禮,錶盤點綴櫻花圖案,增添浪漫氣息,例如「韶光櫻吹雪限定版」腕錶錶盤有放射狀的線條,模擬風的流動感,點綴櫻花時標有如花瓣隨風飄;「水耀光櫻吹雪限定版」腕錶以清晨露水灑落花瓣為靈感,白蝶貝錶盤上有漸層的櫻花,充滿春日氣息,2款腕錶都搭載光動能技術以及超輕盈的鈦金屬錶帶。

CITIZEN韶光櫻吹雪限定版EE1006-51W腕錶,37,900元。(CITIZEN提供)

機械款首推PC1019-66Y腕錶,錶盤上櫻花圖案鏤空設計剛好秀出機芯律動之美,粉蝶貝錶盤在光線下折射出不同的色彩和光影變化,將櫻花圖案襯托得更加生動。歌手許富凱出席發表會,他說這系列手錶讓他想到和家人同遊日本的美好回憶,他的婆媽緣非常好,不只挑好母親節禮物,連阿姨、舅媽的禮物都一併物色,媽媽喜歡東奔西跑,光動能自動充電功能非常方便,輕盈的鈦金屬材質佩戴起來也舒適,他相信:「媽媽一定會滿意!」

CITIZEN水耀光櫻吹雪限定版ES9465-68W腕錶,33,800元。(CITIZ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