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時6年修復 藝義非凡〉五星飯店翡冷翠百花宮 6月迎賓

「翡冷翠百花宮」的客房名稱以對佛羅倫斯有重大影響的人物命名,圖為伽利略(Galileo)主題客房,房內放置了地球儀、望遠鏡等呼應主題。

〔記者李曄/台北報導〕雲朗觀光集團在義大利第6處據點「翡冷翠百花宮(Palazzo Portinari Salviati)」,耗時6年修復,11日宣布試營運、預計6月正式開幕。

位於知名地標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正對面,古建築「翡冷翠百花宮」自15世紀改建為宮殿,除為文藝復興時期兩大傳奇家族的故居,詩人但丁的繆斯女神貝雅特麗齊(Beatrice)等名人也曾在此居住,雲朗2016年買下後進行修復,從每塊紅磚、石像、濕壁畫及穹頂裝置藝術都細膩再現。

「翡冷翠百花宮」的Noble樓層,可供指定房型房客在此會客與社交,並能欣賞館內藝術品之美。

「翡冷翠百花宮」為雲朗觀光首度跨足飯店結合豪宅、精品店的複合式物業,除設有13間客房、18戶酒店式公寓,特聘米其林星級主廚Vito Mollica設立Chic Nonna餐廳,公共區域則有三溫暖、蒸氣室、健身房等設施,其中500平方公尺大的水療設施更設置於地宮穹頂之下,是市中心少見的豪華大型水療中心。飯店更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房型都能透過窗外直接欣賞到聖母百花大教堂,讓旅客近距離欣賞珍貴的世界文化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