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oo極低溫美妍秘方 一秒拍出桃花肌

Whoo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打造韓劇「桃花肌」,還可以防曬。(記者劉雅嫺攝)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南韓「零負評」女神李英愛也傾心的頂級保養品牌Whoo,看準後疫情時代人們對彩妝的需求,將保養密帖成分注入底妝,以創新的極低溫泡製法提煉出「仙女氣墊」,一拍快速校正膚色還兼顧防曬係數,打造「桃花肌」。

粉霧質感外盒鑲嵌水鑽,勾勒玫瑰金鑲邊,更是仙氣滿滿。

因應佩戴口罩導致的妝容斑駁,以及紫外線反射造成的黑斑、雀斑、雜斑等膚色不均等問題,Whoo深具高人氣的雪白系列推出「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其最特別的是以-20∘C的急速冷凍炮製法,將甘菊保濕因子封存,不僅可提供水潤感、更可安撫乾燥出油,完全是夏日和最怕悶熱的口罩肌所需!

Whoo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13g×2,2,100元。

此外,還偕同韓方中專門用來調理膚色不均的七香八白散,以及增加肌膚防禦力的雪甘散等配方,讓這顆仙女氣墊更是宛如奢華的養顏秘方,加上滋潤輕透的質地、防止口罩沾染的抗接觸機能與高防曬係數,輕輕一拍即可亮膚、防曬、隔離、淨白,人人都可成為最亮眼的氧氣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