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開逛SHANGXIA─習藝茶道露一手 防疫想買麻將桌

Melody出席「SHANGXIA上下」Bellavita旗艦店開幕活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當代設計師蔣瓊耳攜手愛馬仕集團創立的時尚與生活精品品牌「SHANGXIA上下」於Bellavita開設全台首家旗艦店,邀請「Melody」殷悅前來站台。

上下與藝術家朱德群水墨聯名系列手袋,全球限量10組,特別為台灣Bellavita旗艦店開幕保留2組,各140萬7千元。(記者王瀅娟攝)

近年學習茶道的她親自示範後就說很想買「大天地」胡桃木茶桌,因為設計非常好,泡茶很順手,但更想買的是麻將桌,還連說了3次想買,「我想接下來可能要防疫,在家打麻將會很需要。」

Melody在「SHANGXIA上下」Bellavita旗艦店示範茶道,有模有樣。

上下命名源自「承上啟下」,致力於傳承東方文化與復興傳統手工藝,設計作品同時融會現代美學的簡約優雅,更容易融入生活當中,品項擴及家具、家飾、服裝、珠寶與配飾。裝潢巧妙結合光影,透過淺色現代竹屏風,結合鏡面,讓光線在空間中自然穿梭流轉,創造出明亮但靜謐優雅的氛圍,還有專屬VIP茶室,讓「房東」Bellavita總經理梁佳敏也很驚豔,「本來覺得這個位置有點小,但經過他們設計後,覺得空間感還蠻好的。」

為慶祝開幕,上下特別保留品牌與藝術家朱德群聯名系列「攬月」包,在進口頭層牛皮包身上,以精湛蘇繡再現水墨畫的細膩褪暈效果,全球限量10組,台灣有2組,供顧客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