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rene Kim的肌秘 海洋拉娜超能水滿載能量

海洋拉娜超能修護精華露,100ml/3,900元、150ml/5,600元。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被稱為南韓最會穿衣服的女人超模Irene Kim,不只穿搭有一套,素顏也完美的膚質更是令人讚嘆,而她的私房秘密不是別的,正是頂級保養品牌海洋拉娜的「超能水」,讓肌膚就像大口呼吸一樣獲得滿滿能量。

超模Irene Kim維持完美膚質的秘密就是超能水。

肌膚暗沉、脆弱、不適,很大的因素來自於肌膚氧氣不足,海洋拉娜發現除了透過新月型柵藻和73種海洋括物質提供保濕、修護外,更發現「奇蹟活凝金萃」的成分可幫助肌膚呼吸,是「充電」與否的關鍵。

質地超水的超能修護精華露,一抹開卻有水凝膜感,創新質地提供更深度保濕;因可舒緩、鎮定泛紅膚況,即使是男士用來當鬍後水也適用。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頂級修護的能量,即日起至4/12,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特別設置體驗空間,只要透過線上預約,即可獲得超能水3日體驗組,限量1,000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