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blot腕錶藏家賺到了!村上隆微笑小花NFT限量登場

宇舶與藝術大師村上隆攜手打造聯名腕錶後,再推出合作NFT。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宇舶(Hublot)攜手村上隆合作的聯名腕錶推出限量版NFT,可愛的微笑小花變成數碼藝術,超萌的表情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NFT彩虹藍寶石,宇舶村上隆款。

2020年初,村上隆首次參觀了宇舶的製錶廠,在深入了解品牌創新前衛的設計理念後,兩方決定攜手合作,2021年首先推出All Black聯名腕錶,以宇舶著名All Black全黑拋光陶瓷錶款,結合村上隆標誌性圖騰「微笑之花」,立體花朵上鑲嵌近600顆黑鑽,一推出即造成藏家搶購;同年趁勝追擊再推出第二彈,以透明藍寶石搭配彩色寶石打造出彩虹微笑小花腕錶,同樣掀起熱賣風潮。

NFT All Black,宇舶村上隆款。

而今這兩款聯名已成為「宇舶愛藝術」的經典之作,更在今年躍上NFT數碼藝術作品,兩款腕錶的藏家將可免費擁有專屬的NFT。兩款限量NFT藝術作品皆以村上隆作品的標誌性主題微笑小花為主題,第一款All Black全黑版本限量216個,第二款為藍寶石彩虹版,限量108個,這兩款獨特設計的數碼藝術品也將以巨型投影方式在倫敦和紐約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