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時尚漏網TMI》男星西裝互別顏色─甜茶Louis Vuitton真空秀胸肌

寇帝史密麥菲的水藍色西裝來自Bottega Veneta的設計。(歐新社)

〔記者白硯儂/綜合外電報導〕雖然紅毯向來是女星爭豔搶鏡頭的「主場」,不過今年也有不少男星在穿著上下功夫!以《犬山記》入圍最佳男配角獎項的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選穿一身水藍色西裝亮相,造型來自Bottega Veneta的設計,清爽色調與他的青春氣質非常相襯,刻意將鑽石項鍊戴在襯衫外的小細節,更是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提摩西夏勒梅的亮片西裝來自Louis Vuitton。 (法新社)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西裝來自Saint Laurent,天鵝絨面料搭上黑色領結式襯衫,造型高雅又不失個性。劉思慕的西裝則是來自Versace的設計,胸前還加上了一條釦帶性格點綴;隨後在奧斯卡會後派對換上另一套紅色西裝,或許是受到「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在紅毯上「真空」上陣大秀胸肌的刺激,他刻意不搭配襯衫,僅留下紅色釦帶,成功轉換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