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goro今年首款新車亮相 升級標配TCS+定速

Gogoro Supersport在控制器運算能力大幅提升,加入許多Gogoro首次推出的新配備。(Gogoro提供)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在今年第一季即將到尾聲之際,Gogoro終於推出今年的第一款新車Supersport,這款車首度搭載Gogoro新發表的電控平台「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透過更強大的運算能力與連結,讓Supersport可支援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及LTE智慧遠端連網等新功能。

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是提升ECU電子控制器與MCU馬達控制器的運算與記憶體空間,藍牙也升級到5.0版本,就像是一台硬體升級的電腦。並且藉由這次升級,讓Supersport成為首款搭載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及LTE智慧遠端連網的新車。

TCS提供標準版與進階版2種模式,定速巡航可在時速10至60公里間使用,上坡自動增加動力輸出,下坡會啟動電池回充並自動減速,避免超速被取締。

而LTE智慧遠端連網,彌補藍牙連線距離僅有10公尺的問題,在4G網路的環境中,車主可遠端掌握車輛狀況,甚至能遠端解鎖車輛,讓家人騎乘自己的Gogoro電動機車。

3個車型售價,分別為Gogoro SuperSport ACE的115,980元;Gogoro SuperSport TCS的108,980元,與Gogoro SuperSport的99,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