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北時裝週 即將登場》劉品言偷穿媽媽衣服 另類永續時尚

劉品言(左)穿UUIN藍色亮片西裝、章廣辰(右)穿oqLiq灰色風衣與黑色長褲出席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即將於3月23日至30日登場,續打「永續時尚」,展前記者會請來《華燈初上》演員劉品言與章廣辰站台宣傳,劉品言表示她常做的永續時尚是「從媽媽的衣櫥偷衣服和包包」,用古件穿搭,但現在發現台灣有數一數二的永續面料,覺得很像上了一課;章廣辰則表示他會買採用永續面料的服裝,期待正向循環,「受益的還會是我們。」

Daniel Wong將於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發表最新系列,格紋結合印花與水洗丹寧面料十分獨特。(記者胡舜翔攝)

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表示,台灣的高科技永續機能面料是世界隱形冠軍,他期待透過台灣設計師的創意,強強聯手下,讓世界看到台灣在永續時尚上的努力與貢獻。

AISH將於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發表最新系列,傳遞手作與傳統工藝的溫度。(記者胡舜翔攝)

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包括一場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12場品牌秀與2場培育新秀的校際展演,也持續跨界合作模式,如開幕秀將結合互動式藝術科技,呼應秀上服裝的織品科技;同時邀請《華燈初上》演員走秀,增加大眾對臺北時裝週的關注,未來也會與更多劇組合作,讓台灣設計師服裝進入劇中,隨著華劇傳播至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