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4 你需要的保養清單〕看見青春.標靶保養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現今已知影響肌膚老化的原因,不再單純只限於年齡,諸如紫外線、環境、壓力等所引發的外因性老化問題,占比更高。

詹育彰醫師表示,不管身處哪個年紀,對肌膚傷害最大的就是紫外線及各種過氧化物,想延緩肌膚老化,首要就是減少外在傷害,防止它惡化,做好「防曬」及「抗氧化」非常重要!

即使年齡奔4,平日留意防曬及保濕保養,老化狀況也會較晚出現。

保養品中使用抗氧化成分種類眾多,詹醫師建議邁入熟齡階段,除了注意外用保養品的抗氧化成分,亦要搭配口服,因為身體內部也需要抗氧化。抗氧化的概念,不論外用還是口服,都希望能同時兼具水溶性和脂溶性成分,不要有遺漏。「因為不論是肌膚還是身體裡細胞的環境,有水溶性亦有脂溶性,都需要被保護到,例如細胞膜與脂溶性成分相容,細胞質則需要水溶性成分。」常見的水溶性成分如維他命C、兒茶素、紅酒多酚、綠茶多酚等多酚類,而脂溶性則如維他命E、Q10、蝦紅素、艾地苯等。

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SPF50/PA+++,30ml/5,700元。

AHC超能A醛賦活緊緻精華,30ml/1,250元。

REN超臨界植萃類A青春菁華,30ml/2,400元。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組,6ml×8(日間安瓶×4+夜間安瓶×4)/24,000元。

高絲無限肌緻極璨甦活塑妍雙向修護霜,上半臉精華霜20g+下半臉精華霜40g/17,500元。

一旦出現老化跡象怎麼做?詹育彰醫師建議,想要改善就是要增加緊實度,初期來說保濕很重要,保濕能讓角質層變得較豐厚;此外,加入誘導膠原蛋白生成的成分,最常用的成分像是胜肽類,其它還有維他命C、維他命A衍生物、左旋C等都有助於幫助膠原蛋白生成;因為每個人開始老化的面向不一樣,若針對斑點膚色問題,則可再加進美白成分。

LA MER海洋拉娜超能修護精華露,150ml/5,600元;100ml/3,900元。

KIEHL’S植萃藍鑽修護激萃,30ml/2,200元。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50ml/3,200元。

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精華,50ml/1,650元。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紫光限定版) ,50ml/1,580元。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乳液,75ml/2,400元。

AGILE COSMETICS PROJECT白油1.49,30ml/2,400元。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60顆/3,850元。

圖片提供/Sisley、LA MER、10/10 HOPE、KIEHL’S、ACP、TUNEMAKERS、Melvita、ELEMIS、AHC、ENVIRON、嬌蘭、蘭芝、迪奧、黛珂、肌膚之鑰、伊麗莎白雅頓、克蘭詩、香緹卡、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