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AKIRA每天的感動時刻

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彩虹計時腕錶。鈦金屬錶殼(42mm),鑲嵌170顆彩色寶石自動上鍊機芯。1,86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志玲與AKIRA在除夕夜宣布生子消息,不少粉絲為兩人感到開心,紛紛獻上祝福。AKIRA昨(11)日透過越洋視訊公開感謝另一半,「有了小孩,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動時刻;與其說感動,最想感謝志玲。」

宇舶Big Bang Unico新品陣容可見Big Bang Unico Integral鍊帶計時腕錶,由黃金材質打造錶殼、錶圈和錶鍊,還包括圖中的鑲鑽款(左,3,107,000元)與滿鑽款(右,6,540,000元)。

AKIRA原預計去年來台參加宇鉑錶(Hublot)專賣店改裝開幕活動,卻由於疫情遲遲未能成行,因此在日本的他,在春節氣氛中透過網路視訊向台灣的朋友們拜年。品牌同步釋出AKIRA佩戴Spirit of Big Bang陀飛輪碳纖維五日鍊腕錶,以及Big Bang Unico鈦金彩虹計時腕錶的「帥照」,以正裝和休閒詮釋錶款如何畫龍點睛,展現成熟男人的低調奢華、氣場與品味。

AKIRA感謝志玲,「用心守護生命、孕育與栽培,母親真的很偉大」。圖中他以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彩虹計時腕錶為休閒造型畫龍點睛。

宇舶同時帶來6款全新黃金材質腕錶,款式囊括「經典融合」(Classic Fusion)、「Big Bang Unico」與「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皆搭配運動風格的橡膠錶帶,回歸品牌創立的設計軸心,即融合貴金屬(黃金)和橡膠兩種材質,打造出彰顯運動時尚美學的腕錶。其中,經典融合系列計時腕錶聚焦雙計時盤設計,呼應品牌創始之初的原創設計,而Big Bang Unico與Spirit of Big Bang皆配備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透過梯形按鈕即可輕鬆更換錶帶,展現不同風貌。

宇舶推出全系列黃金材質腕錶,款式囊括Big Bang Unico(左1、左2)、經典融合(右上)與Spirit of Big Bang系列(右下),以黃金和橡膠的搭配彰顯運動時尚美學。約834,000元至1,632,000元。

當了爸爸,AKIRA有所感地說,世上所有的夫妻也許都面對著不同問題,自己與志玲的求子過程中,也遭遇很多的困難,「但志玲從沒想要放棄,得到最想要的幸福。」

AKIRA說,志玲努力的樣子,就跟世上所有守護家庭的女性一樣;「用心守護生命、孕育與栽培,母親真的很偉大。」而他現在滿心所想的,就是與志玲兩人攜手建立更美好、更有愛的家庭。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