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嚮辣和牛麻辣鍋 頂級吃到飽

王品集團第一個「麻辣鍋吃到飽」品牌「嚮辣」正式開幕。獨家三層「頂級和牛海陸鐵塔」搭配時尚調酒,豪華澎湃,滿足味覺、視覺雙重享受。(王品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進軍「麻辣鍋吃到飽」,王品集團第一個結合鍋物、調酒與餐酒館風格的麻辣鍋品牌「嚮辣 和牛麻辣鍋」日前在台北松江南京商圈正式開幕,帶來6種和牛吃法與頂級海鮮吃到飽、時尚調酒與自助吧,滿足味覺、視覺雙重體驗。全台預計3年內開14家店,搶40億商機。

「嚮辣」事業處總監許雅淑表示,王品自2018年以「青花驕」打入麻辣鍋市場,並發展出「和牛涮」、「尬鍋」等品牌,原有的「聚 北海道鍋物」也轉型成功,決定再切入麻辣鍋吃到飽市場。她指出,據市調推估,台灣中高價麻辣鍋吃到飽市場,每年可望有近40億元的市場份額。

嚮辣定位「精緻頂級吃到飽」,主打單人一千元以內,無限享用多種美澳和牛、頂級海鮮與自助吧,還有搭配麻辣鍋的調酒。特色湯頭聚焦「嚮辣有骨氣麻辣湯」與「粵式胡椒豬肚雞湯」,前者搭配可隨個人喜好提升辣度的「嚮辣球」,後者是以鮮嫩雞腿肉和豬肚為底、可無限續點的清潤湯頭。另有蒜香老母雞湯、養顏番茄湯、蕈菇蔬菜湯等湯頭可選。

菜單以「CP值」展現競爭力。最貴的「海陸頂級嚮」開出每人898元,可享6種和牛、伊比利豬、天使紅蝦、草蝦等,再贈調酒1杯。每人798元的「和牛無限嚮」可享6種和牛與鮮蝦等海鮮;每人698元的「就是嚮涮肉」可享安格斯黑毛霜降牛、鮮蝦、鮮魷等。嚮辣還邀調酒師設計調酒,帶來獨特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