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新光三越春節送禮 獨家嚴選

獨家初登場的Harrods愛丁堡午茶禮盒,1,8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農曆年將近,新光三越嚴選150項來自世界與台灣各地的優質年節禮盒,其中有四分之三全新登場的禮盒提供民眾嚐鮮,1/3為全台獨家春節禮盒,更網羅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旗下「Le Côtè L/M小樂沐」以及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泰式餐廳「Baan Taipei」推出的圍爐年菜、台北熱門的「門前隱味」獨家為新光三越推出鴛鴦鍋物、老饕必備的日本茅乃舍春節限定禮盒等,至於多款在地好味,則有嘉義林聰明鮭魚頭、台中帝一碳燒薑母鴨、台南麻豆助芋頭糕禮盒、膳馨黑蒜烏骨雞湯等,另有3款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包含赴東京必買的TOKYO BANANA、Baked Mallow烤棉花、山田屋桐葉饅頭首度登台。

今年新光三越春節禮品精銳盡出,推出首度登台的TOKYO BANANA獨家禮盒,8入620元。

今年新光三越更擴大春節禮品的販售服務,即日起,消費者可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新光三越APP、skm online線上線下搶先預購,另外全台12家超市和skm eats外送服務將於2022年首度加入販售行列。新光三越超市將於明年1月14日至2月6日推出「春節禮品城」,提供現場採購、直接帶走,且同時有skm eats外送車隊提供各式年菜、禮盒即時送服務。

獨家初登場的PRESS BUTTER SAND黑巧克力焦糖奶油夾心餅禮盒,1,020元。(該品牌2022年1月13日至2月14日,將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快閃)

今年新光三越圍爐年菜最大亮點,為「Le Côtè L/M小樂沐」所推出的年菜組合,獨家將餐廳內經典熱銷的阿爾薩斯燉豬腳佐野菇醬與醃漬白菜、香草蕈菇燻鴨蝴蝶麵、西班牙臘腸筆管麵、蛤蜊花椰菜濃湯及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一次匯集;另外還有由泰國曼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Le Du餐廳主廚Ton攜手台北MUME餐廳主廚共同開設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泰式餐廳「Baan Taipei」,則將餐廳經典必吃餐點:香茅拌松阪豬、打拋豬肉、東北酸辣滷肉、綠咖哩燉雞肉及東蔭湯等多項道地手工泰式家常菜一次囊括在「新春團圓年菜組」內,過年也享受滿滿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