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 成分升級

嬌蘭蘭鑽系列深受許多貴婦名媛喜愛。(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嬌蘭「蘭鑽系列」向來深受許多貴婦名媛喜愛,尤其質地潤澤、香味宜人的蘭鑽乳霜更是鐵粉必囤的人氣抗老商品。嬌蘭特別與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Zurich)合作,採用首次發現的蘭花長壽關鍵「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Orchid Totum™),升級成分推出全新第5代「蘭鑽極萃氧生乳霜」。

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蘭鑽極萃氧生輕乳霜50ml/17,500元。(嬌蘭提供)

15年前,嬌蘭打造第一座「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在30,000多種蘭花中找出珍稀雙蘭「高原赤箭蘭」與「流蘇石斛蘭」作為新品主要成分。高原赤箭蘭為珍稀蘭花品種,生長在雲南的山區中,研究顯示該品種擁有絕佳修護功效;流蘇石斛蘭多為附生植物,附著於樹幹或樹枝上生長,該蘭花生長、生存方式也展現驚人毅力,藉著氣生根束合成多種不同分子,提供植物大量活力因子,分送到各個部位,這也為何流蘇石斛蘭可以不斷修護的原因,明年即將上市的「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添加的全新配方,即是從兩種蘭花根部萃取的精華。

嬌蘭蘭鑽系列深受許多貴婦名媛喜愛。(記者邱巧貞攝)

全新嬌蘭「蘭鑽極萃氧生乳霜」提供2種質地選擇,同時結合創新設計與環保意識,採用40%的回收玻璃和91%的回收塑膠製成,填充瓶重量減輕45%,體積減少50%,未來透過全新補充包裝,補充一次乳霜可減少30%的二氧化碳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