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hanel早春度假系列 黑白經典色─上市活動現場有如南法光影採石場 流蘇設計增添龐克搖滾元素

潘妮洛普‧克魯茲出席威尼斯影展時穿的香奈兒2022早春度假系列斜紋軟呢外套上的抽紗裝飾,呈現出畫圖的手繪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2早春度假系列上市活動,將現場打造成與南法普羅旺斯光影採石場相仿的場景,並應用光影與照片,點出本季靈感:香奈兒女士與法國才子尚‧考克多(Jean Cocteau)當年的情誼。

香奈兒2022早春度假系列斜紋軟呢套裝內搭樂團風格T恤,點出龐克風格。

考克多為20世紀著名法國才子,身兼詩人、畫家、導演、劇作家、設計師等多重身分,與香奈兒女士為摯友,2人間常有書信往來,香奈兒女士也為考克多的電影或劇作設計劇服。香奈兒用於舉辦2022早春度假系列大秀的光影採石場,即為考克多電影《奧菲的遺言》拍攝場地,早春系列也以黑白為主色調,既呼應《奧菲的遺言》為黑白片,也因為是香奈兒經典色。標誌的斜紋軟呢外套編織出凹凸表面,呈現出採石場石塊堆疊的感覺,抽紗設計則表現畫草圖時的手繪感。香奈兒為考克多編劇的《伊底帕斯王》、《藍色列車》設計的劇服,也成為早春度假系列的綑綁設計上衣與黑白條紋泳裝的設計靈感來源。香奈兒女士與考克多都熱愛的動物與星星、2人間的書信文字,經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轉化為本季印花。

瑪格‧羅比出席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洛杉磯首映時,穿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綑綁式設計上衣,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為尚.考克多設計的劇服。

Viard也不忘為系列增添自己熱愛的龐克搖滾元素,多款外套、短裙裙襬與手袋,均加上流蘇設計。針織上衣、斗篷均採用洞眼明顯的粗針織設計,點出龐克的破壞感。配飾走誇張華麗的路線,經典的雙色鞋履也應用金屬或金屬皮革拼接,彰顯搖滾魅力。

香奈兒2022早春度假系列的配飾風格誇張華麗。 (記者王瀅娟攝)

Chanel 2022早春度假系列上市活動現場以光影投影與照片點出香奈兒女士與尚‧考克多之間的情誼。 (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2022春夏早春度假系列黑色皮革菱格紋皮穿鍊流蘇造型正方肩揹包 ,155,100元。

香奈兒2022早春度假系列裡,雙色短靴也以金屬材質呈現,點出華麗感。金色皮革羅緞雙色襪子造型短靴50,0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2022早春度假系列手提小包,皮革包包可自由轉動,就像星球一樣,十分有趣。(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