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疫後新店開不停 迎接百貨週年慶

柯佳嬿出席Chloe台北SOGO忠孝館快閃店開幕。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疫情降溫,零售逐漸回溫,品牌也陸續開設新店,尤其最近Sogo忠孝館1樓重新改裝後,開始導入精品,日前有Salvatore Ferragamo開珍稀皮革快閃店,昨日Chloe、Rimowa開幕,今天換Georg Jensen登場,雖然多為快閃店,不難看出雙方都在試水溫,但對下週開跑的週年慶肯定有暖身作用。

法國精品鞋履品牌repetto於台北遠百信義A13開設形象概念店。(Repetto提供)

Chloe Sogo忠孝店為品牌獲得B型企業後開設的第一間店,店裝依照品牌永續取向,牆面籐編裝飾與地毯均在台灣手工製作,家具也是在台灣尋得的二手家具,層板與衣架採用原木製作,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為慶祝開幕,推出Edith手提包免費訂製服務,凡購買Edith手提包,即可從6色閒置羊毛編織面料與羊毛線中選擇喜歡的組合,製作個人風格的提把裝飾,限量20只。

Chloe Sogo忠孝館期間限定店開幕,販售全系列商品。(Chloe提供)

法國精品芭蕾舞鞋品牌repetto時隔一年由永三代理重返台灣市場,於遠百信義A13開設亞洲形象概念店,內裝以芭蕾舞台為創意發想,柔和的粉色與裸色層次堆疊,搭配圓形陳列台與紅色絨布簾幕,宛如芭蕾舞台一隅,洋溢優雅、輕盈與低調奢華的氛圍。初期主打品牌最暢銷的5款鞋履:招牌的Cendrillon芭蕾舞鞋、橡膠底的Lili芭蕾舞鞋、尖頭的Brigitte芭蕾舞鞋、中性的Zizi牛津鞋與以麥可傑克森為靈感的Michael樂福鞋,包款的占比也增加,未來還將引進芭蕾舞紗裙與服裝等單品。

Chloe Sogo忠孝期間限定店開幕獨家訂製活動,顧客可為自己挑選的Edith手提包加上喜歡的羊毛織片。 (記者王瀅娟攝)

Balmain以往於精品複合店才能買到,今年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開設全台第一間快閃店,有望正式引進台灣。店裝以鮮明簡潔的黑色與金色傳達品牌獨特的搖滾與奢華氣息,販售秋冬男女裝、配件,與暢銷的BBUZZ、1945系列包款及多款休閒運動鞋履。

repetto最著名的Cendrillon芭蕾舞鞋,10,600元。(Repetto提供)

Balmain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開設台灣第一間快閃店。(Balma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