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林莉婚紗秋冬高訂 天空的雲朵

林莉婚紗秋冬「Artemis」高級訂製禮服,以多種堆疊方式展現出天空的沉積雲,打造華麗氣派的分量感。(林莉婚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秋冬高級訂製系列以天空為靈感,將堆疊的沉積雲、雲朵輕盈柔細的手感、天空的多變色彩以工藝技法呈現,營造華麗氣派的夢幻禮服。

林莉婚紗秋冬「Hemera」高級訂製禮服,以多種顏色與形狀的立體繡珠珠片展現天空的多彩閃耀。(林莉婚紗提供)

為了展現沉積雲層層疊疊的視覺印象,林莉婚紗以多層堆疊工法營造豐厚感,包括橫向堆疊、縱向間隔堆疊、局部強化堆疊等方式,展現品牌的服裝工藝,也奠定了秋冬婚紗依然極其華麗氣派的輪廓。

林莉婚紗秋冬「Aether」高級訂製禮服,採用縱向的間隔堆疊展現沉積雲。 (林莉婚紗提供)

雲朵輕盈柔軟的手感,林莉婚紗選擇以天然的鳥羽表現,用手工將羽毛一根一根或一撮一撮縫在禮服上,羽毛會隨著新娘的步伐動作輕擺顫動,突顯輕盈優雅的姿態。

林莉婚紗秋冬「Caelus」高級訂製禮服,以手工縫製羽毛於禮服上,展現雲朵輕盈柔軟的手感。(林莉婚紗提供)

至於天空一整天呈現的豐富色彩光影,林莉婚紗選在素淨的細紗上先描繪出線條紋理,再依紋理手工將立體珠鑽珠片繡縫其上,多種色彩與形狀的立體珠鑽珠片形塑出多變而燦爛的光彩,讓婚宴上眾人目光集中在新娘身上,獻上最美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