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Only的藝術:手與熊貓

源自法蘭西斯‧福特‧科波拉原創概念的F.P.Journe FFC Blue腕錶。鉭合金錶殼(42mm)。估價300,000至400,000瑞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F.P.Journe捐出歷經七年研發的新血:FFC原型腕錶,創作動力來自美國導演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在餐桌上向François-Paul Journe的神來一問:「能否做一款以一隻手顯示時間的錶?」靈感來自現代外科之父、法國外科醫生安布魯瓦茲‧帕雷(Ambroise Paré,1509~1590)發明的機械手,FFC腕錶以活動手指顯示小時,搭配轉盤式分鐘。看著藍色機械手「瞬跳」,想必充滿逸趣。

「用5隻手指顯示12小時?」科波拉導演的手指草圖啟發製錶師François-Paul Journe的創作動力。實際報時,代表小時指針的手指,精采瞬跳就如圖示。

在此不安的年代,療癒元素最能感動人心。MB&F HM10 Panda腕錶的可愛模樣將讓收藏家會心一笑;圓弧機身詮釋圓滾滾的熊貓,錶殼上層以黑白漆藝模擬熊貓的顏色,藍寶石水晶圓頂加裝一對黑色鈦金屬耳朵,錶面是兩個黑色鋁金屬半圓形時間指示盤,就像熊貓的黑眼圈。其他熊貓特徵包含肥短的「四肢」,戴上時將緊攀手腕。用來啃竹子的牙齒是動力儲存顯示:當嘴巴緊閉,代表能量耗盡。

HM10 Panda搭載自行設計研發的HM10手動上鍊機芯,運作時有如熊貓心臟跳動與時間滴答走動的想像。

MB&F HM10 Panda腕錶,藍寶石水晶圓頂還有一對黑色鈦金屬耳朵,可愛的讓人會心一笑。精鋼材質估價100,000至150,000瑞郎。

圖片提供/F.P.Journe、MB&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