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N°5頂級珠寶 律動層次 胸針新品獨一無二 宛如灑落香水珠的寶石手鍊 嗅覺幻化華麗視覺

香奈兒N°5 Golden Sillage項鍊,18K白金及黃金鑲嵌1顆重約3.01克拉D-FL梨形切割鑽石、1顆重約8.8克拉梨形切割黃色藍寶石、鑽石,33,878,000元。(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的N°5香水今年歡慶100週年,百年來這款經典香氛已跨越嗅覺層次,它和山茶花、獅子一樣,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符碼,代表著創新、自信與女人味,香奈兒今年盛大推出N°5頂級珠寶系列,將無形的香氛層次轉化為有形的各色寶石,將細膩的嗅覺體驗提升至華麗的視覺饗宴。

香奈兒Golden Stopper耳環,18K黃金及鉑金鑲嵌1顆重約17.73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黃色藍寶石、鑽石,14,783,000元。香奈兒Golden Stopper耳環,18K黃金及鉑金鑲嵌1顆重約17.73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黃色藍寶石、鑽石,14,783,000元。(香奈兒提供)

N°5頂級珠寶系列共有5大設計主軸,123件作品細分為26個子系列,繼今年七月發表多款作品之後,香奈兒又在近日曝光多件全新作品,香奈兒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花了兩年打造這個系列,她自豪表示:「相信唯有香奈兒能以一個頂級珠寶系列,向全球最知名的香水致敬。」這5大系列圍繞著N°5的香水,從有形的八角瓶蓋、通透瓶身、幸運數字「5」,到無形的香調組成、香氛軌跡,白鑽、黃鑽、水晶、石榴石、藍寶石、尖晶石以花式切割方式,捕捉N°5香水灑落於肌膚的迷人瞬間、展現N°5香水澄淨通透卻又馥郁層疊的豐富樣貌。

香奈兒Ribboned N°5胸針,18K黃金及鉑金鑲嵌1顆重約30.97克拉梨形切割帝王托帕石、1顆重約4.09克拉橢圓形切割橙色藍寶石、鑽石,18,941,000元。(香奈兒提供)

這次新品包括Ribboned N°5胸針,這是一件獨一無二顏色的作品,以幸運數字「5」為主角,並以緞帶的柔軟姿態讓「5」的形狀更添律動感,1顆重約30.97克拉梨形切割帝王托帕石垂墜於下方分量感十足,與飄逸靈動的「5」形成巧妙對比;另一款新品N°5 Cascade手鍊以1顆重約16.87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黃色綠柱石象徵瓶蓋,下方由大小漸層的鑽石、黃色綠柱石、碧璽、尖晶石、摩根石及黃色藍寶石展現灑落的香水珠,不落是色彩組成或是寶石切割形狀,都完美呼應N°5香水。

香奈兒Absolu N°5項鍊,18K白金鑲嵌1顆重約5.01克拉D-IF圓形切割鑽石、1顆重約2.5克拉D-IF圓形切割鑽石,86,234,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N°5 Cascade手鍊,黃金鑲嵌1顆重約16.87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黃色綠柱石、鑽石、碧璽、尖晶石、摩根石、黃色藍寶石,6,622,000元。(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