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圈粉 新舊通吃:Gucci Diana Bag

席安娜.米勒手提Gucci黑色皮革Diana手提包上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竹節下的螢光套環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創意就足以顛覆經典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Gucci重新推出的Diana托特包,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慧眼下,把原本收納包包時用來幫助固定竹節提把的塑膠套環,變成新款包包的設計重點,不但改用皮革製作,還推出螢光黃、螢光橘、螢光粉紅等鮮豔色彩,把一個以前被隱藏起來的物件,變成你想不注意到它都難的亮點,而且讓復古的包款有了摩登前衛的感受,這是Alessandro在設計上的獨具慧眼。

Gucci粉色皮革迷你Diana手提包,95,000元。

這款竹節托特包於1991年首度推出,旋即成為黛安娜王妃的愛包,不論公出或度假,都曾帶著它現身,因而有了黛妃包的暱稱,也成為Diana手提包的命名由來。竹節提把是Gucci創始者Guccio Gucci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因物資短缺而生出的創意發明,需用新鮮的竹子烘烤彎折成提把,亦是工匠的手藝之作。時至今日,竹節提把仍是手工製作,但技術已經進步到無需在不使用時用套環幫助定型,但Alessandro在歷史檔案中發現了這個元素,並加以突顯,不但讓包包獨樹一格,也回扣到品牌的歷史故事。

黛安娜王妃手提Gucci竹節托特包出門度假。(達志影像)

Diana托特包也讓人回想起實用性曾經是選購與使用包包的依據,中型尺寸有寬敞的袋內空間,搭配可拆卸的皮革肩揹帶,適合辦公使用;小型尺寸則更符合數位化的日常生活使用,迷你尺寸則是當下的流行趨勢,代表了品牌不斷進化的風格理念,既經典也現代。

Gucci白色蟒蛇皮Diana手提包,131,400元。

Gucci綠色皮革小型Diana 手提包,112,000元。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