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符碼 字母世代:Salvatore Ferragamo 斜體SF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推出全新SF Logo系列,左為Nairobi棕色小牛皮樂福鞋28,900元,右為Cube黑白色拼接牛皮運動鞋25,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Salvatore Ferragamo以品牌首字推出全新SF Logo,S及F字體略為傾斜,帶有手寫的草書感,給人一種復古優雅的感覺。隨興的線條感,也讓人聯想到縫製鞋履的針線。SF Logo搭配金屬邊框而成的釦飾,給人一種純粹的美感,時而部分塗上與皮革相同的顏色,顯得低調隱晦不欲讓人一眼就看穿,更有意思。

SF小手槍

以皮革壓印切割成的SF Logo外型形似手槍,則帶有一種小叛逆的俏皮感,應用於再生尼龍包款上,呼應品牌對永續的承諾。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SF Logo黑金色異材質拼接 Borg運動鞋,27,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 秋冬SF Logo深藍色牛皮Driver開車鞋,24,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SF Logo黑灰色尼龍後背包,58,9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