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歐米茄全新超霸 3種計時刻度吸睛

歐米茄以獨家青銅金打造的超霸Chronoscope腕錶青銅金款。棕色陶瓷錶圈。氧化青銅錶盤搭配蛋白石色的計時盤。棕色皮革錶帶。460,000元。(Omeg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復古情懷總是詩。歐米茄(Omega)向品牌過去的作品致敬,推出全新超霸Chronoscope腕錶系列,錶盤罕見以3種計時刻度呈現,包括測速計、測距儀與脈搏計,迷人細節令人眼睛一亮。品牌指出,「Chronoscope」此單字融合了兩個古希臘單字,「Chronos」表示「時間」,「Scope」代表「觀察」,通常是用於測量兩個點或事件之間持續時間,而Chronoscope系列可以在多個層次中完美執行此功能。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以看見精美裝飾的手上鍊歐米茄同軸擒縱9908大師天文台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Omega提供)

今日的Chronoscope系列腕錶可說是向歐米茄過去的作品致敬,設計元素可見源自1940年代計時腕錶錶盤上的「蝸紋」設計,亦保留20世紀作品的痕跡,例如柳葉形指針,以及錶盤阿拉伯數字下的「螺旋」刻度環。新錶搭載精美裝飾的手動上鏈同軸擒縱9908大師天文台機芯,並且是首次從擺輪、而非機芯中央開始裝飾阿拉伯式花紋的日內瓦波紋。機芯設有兩個抗磨損類鑽碳(Diamond Like Carbon)發條盒,動力儲存來到60小時。導柱輪裝置可確保錶款的多重功能精準運行。

歐米茄為超霸Chronoscope帶來多樣錶盤設計,包括銀面配藍針、藍面配鍍銠針,以及銀面配黑色計時盤與黑指針的「貓熊錶盤」。 (記者方惠宗攝)

款式選擇上,依錶盤配色與錶帶搭配的不同,共有6種43毫米拋光磨砂不鏽鋼款式,以及一款歐米茄獨家青銅金款式可選。前者可選擇搭載全新精鋼錶釦的皮革錶帶或不鏽鋼錶鏈,青銅金款則搭配拋光噴砂青銅金錶釦的棕色皮革錶帶。

歐米茄超霸Chronoscope腕錶,吸睛的錶盤設計共有3種計時刻度,包括測速計、測距儀與脈搏計。圖為不鏽鋼錶殼搭配皮革錶帶款式,273,000元。(Ome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