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古典賽車錶 男孩們刮目相看的Top Time

百年靈Top Time系列向1960年代經典跑車致敬,分別是Chevrolet Corvette(左起)、Ford Mustang與Shelby Cobra腕錶;鐫刻精鋼後底蓋展示每款汽車標誌,防水性能皆為100米。各為16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百年靈(Breitling)Top Time系列新作亮相,共有三款靈感源自美國汽車文化三大標誌、分別向1960年代經典汽車致敬的設計,包括雪佛蘭科爾維特跑車(Chevrolet Corvette)、福特野馬(Ford Mustang),以及Shelby Cobra眼鏡蛇跑車,透過今日的現代復古詮釋,展現腕錶年輕奔放的風格。不過,這些車款的傳統宗旨並不在於速度,而是傳遞自由和快樂感受的交通工具,百年靈執行長喬治‧科恩(Georges Kern)表示:「重點在於旅程,而非快慢。無論是在引擎蓋下修修補補,或是週日開著這些令人稱羨的跑車炫耀上路,皆是如此。」

回顧半世紀之前,百年靈(Breitling)家族成員與前任總裁、也是創造世上第一款雙按鈕計時腕錶並獲專利(1934年)的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1913~1979)看準時代脈動,不斷設計出更具運動感的摩登錶款,擄獲當時年輕人喜好,1960年代問世的Top Time系列就是他催生、實現心中「擁有特殊錶盤和按鈕」、「讓男孩們刮目相看」的競賽腕錶。

眼前以42毫米精鋼錶殼打造、搭載Breitling 25自動上鍊機芯的紅色Chevrolet Corvette腕錶、綠色Ford Mustang腕錶,以及40毫米精鋼錶殼與Breitling 41自動上鍊機芯的藍色錶盤Shelby Cobra腕錶,以大膽的錶盤顏色與賽車主題小牛皮錶帶使錶款別具一格。

Ford Mustang腕錶的靈感源自產於1964至1969年間的第一代Ford Mustang,當時在搖滾明星和演員中備受歡迎。

Chevrolet Corvette腕錶承襲1960年代中期Chevrolet Corvette C2車型的醒目設計;車身線條優美,至今依然令人驚豔。

Shelby Cobra腕錶的鮮明個性來自利曼賽車(Le Mans)冠軍卡洛爾‧謝爾比(Carroll Shelby)構思的Shelby Cobra眼鏡蛇跑車。

圖片提供/Breitl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