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遠傳電信 全球評比奪三金─Opensignal公布上半年5G服務調查 下載、上傳速度及影音體驗 遠傳獲世界第一

疫情影響,大家對手機跟網路的依賴度更高,5G服務的重要性愈來愈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影響,大家對手機跟網路的依賴度更高,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公布2021上半年「全球5G行動網路體驗報告」,遠傳電信在「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和「5G影音體驗」均獲世界第一的殊榮。

Opensignal全球評比,遠傳電信在「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和「5G影音體驗」均獲世界第一。

該報告評選全球電信商5G服務,遠傳電信在三項關鍵指標獨占鰲頭,「5G下載速度」平均速度直飆447.8Mbps,大幅超越第二名南韓SK Telecom的417.6Mbps;「5G上傳速度」也以66Mbps居冠。Opensignal亦將影音、遊戲體驗納入評分項目,「5G影音體驗」項目實測影音服務傳輸至電子裝置的品質,遠傳電信同樣是第一贏家。

台灣5G去年中旬開台,雖然比英、美、韓等國家起步晚,但從此調查可知,台灣5G已經躋身國際5G前段班,向世界展現堅強實力。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電信持續用心建設,全網採用愛立信設備,不斷優化網路,在速度和影音使用皆獲得國際肯定,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的5G感受,展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品牌理念。」

5G擁有高速、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在大眾生活的重要性愈來愈高,例如對娛樂產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不只讓遊戲串連更加順暢,包括高畫質影音、多視角演唱會、AR、VR應用也將更廣泛,甚至提供4K、8K超高解析度影片進行VR虛擬實境,民眾不會再因網速造成的拖影問題而感到暈眩不適,享受最高品質的影音饗宴。

此外,全球影音創作風潮大熱,大眾更頻繁地透過社交媒體進行創作和分享,在人人皆是創作者的時代,5G速度成為關鍵點。

再者,未來可望預見智慧公車、智慧路燈、自駕無人車等成為新日常,都要歸功5G的成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