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Fendi秋冬 F斜倒設計亮點

Fendi O’Lock水鑽髮夾,14,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秋冬女裝向品牌的關鍵設計密碼與傳承品牌豐厚資產的女性致敬,男裝則探究何謂「新常態」。

Fendi First後跟倒F造型高跟涼鞋,各45,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2021秋冬系列是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季成衣系列,以把品牌發揚光大的Fendi家族五姊妹為靈感,將其標誌性的穿著作為本季的原型,如Silvia Venturini Fendi經常穿著的絲質襯衫。前任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設計的Karligraphy圖案是本季最重要的印花圖騰,密集出現在所有單品上。本季並發展出全新的Fendi O’Lock釦飾,將FF Logo設計成橢圓迴圈,出現在衣服的鈕釦與一系列珠寶飾品上。

Fendi First為Fendi本季主打包,駝色法蘭絨中型款106,000元,巧克力色牛皮迷你吊飾30,5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女裝配件首推Fendi First系列,把品牌首字斜倒設計成手拿包框架,或是倒置成為鞋跟,在品牌經典與潮流風格之間取得平衡。此外,Fendi Touch肩揹包延伸Peekaboo ISeeU的風琴褶設計,搭配創新雙F壓釦開啟;Fendi Way延續Sunshine Shopper托特包設計,將FF Logo拆解成一前一後的手提包提把框,無一不是從經典中發展出新鮮感。

楊謹華與張軒睿示範Fendi秋冬新裝,張軒睿喜歡身上西裝的黃色裩邊細節,讓正裝多了一絲輕鬆氣息。(記者陳奕全攝)

Fendi男裝探索所謂的「新常態」,經典的正裝結合了休閒的絎縫或睡衣的裩邊下襬,舒適的羅紋針織設計成連身褲或外出長褲等,同時結合了倫敦塗鴉藝術家Noel Fielding充滿迷幻色彩的藝術作品,帶出年輕活力。

楊謹華與張軒睿示範Fendi秋冬新裝,楊謹華非常喜歡身上的羊毛大衣,已經買單。(記者陳奕全攝)

Fendi Way肩揹手提包,65,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