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馨之所嚮]Miss Dior 高訂玫瑰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先生認為女人的美麗應是「Total Look」,1947年,當他發表首次高訂服裝秀「New Look」,同步推出品牌第一款香水「Miss Dior」,其中「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更多年蟬聯台灣市場女香銷售第一名。

多年來,Miss Dior是一款如戀愛般的香水,為女性的生活增添美麗光采。

今年全新「Miss Dior香氛」靈感,來自於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於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的觀賞型花卉「Sweet Love玫瑰」,它的花型精緻華美,香氣充滿活力極富層次,其鮮明誘人的氣息,立即喚醒François Demachy的感官想像,摹擬出這令他為之傾倒的香氛軌跡。他以多種綠葉材料打造清新綠色前調;核心花香,保留格拉斯玫瑰的蜜糖與胡椒氣息,融入全新元素鈴蘭,調和鳶尾花的香粉質地,以及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花束香氣;尾韻交織檀香、麝香、香草的木質氣息。

全新Miss Dior香氛,30ml/3,000元、50ml/4,360元、100ml/6,270元。凡購買100ml,即可加購限量吊飾,裝飾於緹花緞帶上,售價為390元/枚(最多加購3枚吊飾)。

另一大亮點是繫於瓶頸的高訂蝴蝶結。以往只於全球限量的「Miss Dior限量珍藏瓶」呈現,迪奧首次將高訂精神施展於全新「Miss Dior 香氛」瓶身設計,與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合作,打造織繡著花卉點描圖騰的訂製緞帶,每一節緞帶都織就著不特定的花卉圖樣,因此每瓶「Miss Dior香氛」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單耳蝴蝶結。此外,迪奧特別推出限定「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可於緞帶別上專屬符碼,打造專屬的香氛單品。

「Miss Dior絢麗花園」限定活動期間,凡購買香氛類商品滿額5,000元,即可享有「Miss Dior絢麗繁花筆記本」乙份,活動現場更提供免費燙印服務(送完為止)。

Miss Dior專屬緹花緞帶,使用傳統的木製織布機,以396卷絲線於緞帶上織出如印象派點描畫的粉彩花朵。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10/10、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