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護目鏡之變(二)

Fendi春夏推出全新Fendi Shades太陽眼鏡,15,66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飛行眼鏡 潛水鏡感

金屬鏡框飛行員太陽眼鏡今年春夏也護目鏡化,Versace春夏秀上模特兒都是配戴超大尺寸的飛行員眼鏡,獨特的高鼻樑設計,在鏡框加上金屬爪,鏡片邊緣裝飾同色氯丁橡膠,模仿夾式鏡片的效果,從正面看有時髦版的潛水鏡感,呼應春夏海底女王主題,鏡臂裝飾立體金屬Medusa圖案,更顯獨特。Fendi春夏秀上模特兒配戴的Fendi Shades太陽眼鏡,形似飛行員眼鏡卻又有獨特創意,以半圓形金屬片取代傳統鼻橋,與半橢圓形的淺色扁平鏡片形成有韻律的線條連結,尺寸雖大卻顯得纖細,襯托出強烈又優雅的氣質。

Fendi春夏推出全新Fendi Shades太陽眼鏡,15,660元。

Versace春夏秀上模特兒都配戴超大尺寸飛行員太陽眼鏡。

Versace春夏紅色金屬框飛行員造型太陽眼鏡,鏡腳裝飾Medusa頭像,價格店洽。

Loewe早秋金屬飛行員太陽眼鏡,11,000元。

圖片提供/Loewe、Fendi、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