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 燦坤頂級超越店 搶攻竹科

燦坤Surpass超越店打造24小時專屬管家。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新竹報導〕搶攻金字塔客層,燦坤3C今年打造「Surpass超越店」精品新店型,繼首家台中店,第二家進駐新竹竹北,瞄準該地的高消費力和竹科效應。

瞄準竹科新貴,燦坤第二家Surpass超越店進駐竹北。

燦坤Surpass超越店集結頂級3C家電,主打「黑卡」制度,只要成為黑卡會員,就能擁有24小時的專屬管家,以及預約制的1對1服務。此外,當有新品上市時,擁有搶先預購和取貨的「特權」,包括即將發表的蘋果iPhone 13。不過想獲得這些「尊榮」,至少得掏出30萬元,單次或3個月內累積消費才能達到門檻。

燦坤Surpass超越店外觀改走簡潔的白色風格。

燦坤1C事業部總經理李經緯表示:「目前已經發出近200張黑卡,跟我們的預期目標差不多,事實上並不希望發得太多量,讓服務品質打折。」

此外,Surpass超越店外觀以簡潔白色取代30年的傳統黃色,創造全新形象。店內附設咖啡吧和寬敞的VIP休息室,讓消費者能放鬆地盡情體驗各種科技產品,像是三星百吋4K雷射電視、LG Styler電子衣櫥等。

疫情不影響展店,預計10月還會再加入第3家Surpass超越店,其他門市也以平均1個月4家的速度增店或進行改裝。

圖片提供:燦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