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AllSaints上傳造型 有機會獲專屬插畫

AllSaints Small印花小托特包,6,700元。 (AllSaint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邀請潮流圖文插畫家油頭二世以他幽默可愛的視角,詮釋品牌獨具個性的風格,同時於官方IG上舉辦穿搭PO文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月7日,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油頭二世專屬人像插畫繪製機會,詳情可見AllSaints Taiwan官方IG。

AllSaints Essey Rejuvenate細肩長版連身裙,9,000元。(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向來強調穿搭出個人風格,從油頭二世的插畫中,可看到品牌可帥氣、可甜美、可隨興的風格,以及多款標誌性搭配,如簡單的Logo或標語上衣搭配騎士皮衣、緊身牛仔褲與軍靴,或花邊上衣搭配側開衩中長裙與小白鞋。

AllSaints Willa粉色燈芯絨棒球帽,官網獨家販售,2,500元。(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標誌性單品除了騎士皮衣,公羊頭骨圖案也是品牌標誌之一,最常出現在男裝設計上,以538針刺繡在胸口的位置,也是飾品的設計主題,今年夏天首度在女裝上手繪公羊頭骨圖案的款式。近2年主打的Logo上衣,除了基本款,也有縫線錯位或文字方向交錯排版設計的款式,以多樣細節賦予更多樣貌,也是非常受顧客喜愛的單品。

插畫家油頭二世以AllSaints服裝潮流穿搭設計插畫人物。 (AllSaints提供)

夏威夷衫與印花洋裝也是AllSaints非常受歡迎的單品。夏威夷衫每季持續推出新印花,可單穿也可搭配上衣或背心,甚至2件夏威夷衫也可疊搭,創造出更個人化的穿著。印花洋裝多以紗或棉製作,輕薄飄逸,可以單穿、也可以外搭騎士皮衣或西裝外套,造型可甜美可個性,完全體現品牌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