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萬寶龍珍稀筆款 驚豔微型音樂盒

萬寶龍大文豪系列「亞瑟‧柯南‧道爾爵士限量版97」,放大鏡筆夾令人眼睛一亮,筆尖鐫刻這位傑出文豪的肖像。38,000歐元,約台幣1,262,36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看好疫情緩和,萬寶龍(Montblanc)日前在台舉辦書寫工具鑑賞會,展出總市值超過台幣上億的珍稀筆款,設計題材橫跨歐亞大陸,最吸睛的莫過於價格超過台幣6千萬元、世上僅一只的「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筆」,以鑽石、黃金、寶石打造,整體散發祥和富貴之氣,筆尾還有一個密鑲藍色藍寶石、能奏出編鐘樂曲的微型音樂盒,鬼斧神工,令人讚嘆。不過,該筆具只能看、不能碰,原因無他:「已有顧客預訂」。

萬寶龍在台展出市值超過台幣上億的珍稀筆款。圖為高藝術性系列「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款1─明‧龍吟萬里」,1,950,000歐元,約台幣64,779,000元。

萬寶龍首度將市值如此高昂的珍稀書寫工具引進來台,作品包括宣揚中華古建築之美的「高藝術性系列—致敬萬里長城」、以英國著名偵探故事為靈感的「大文豪系列—致敬亞瑟‧柯南‧道爾爵士」,以及讚頌法國皇帝不凡一生的「藝術贊助系列—致敬拿破崙‧波拿巴」等三大系列,皆由品牌工坊師傅純手工打造,爭奇鬥艷。該款致敬萬里長城的「明‧龍吟萬里」以明代藝術品作為設計靈感,18K金筆蓋和筆身密鑲藍寶石、紅寶石、碧璽和鑽石,生動地呈現龍的形象。鏤空手工雕刻實金筆蓋,頂端鑲嵌一顆4.69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猶如龍爪緊握著鑽石。更令人驚豔的還有筆尾所設置的微型音樂盒,向中國禮儀和宮廷音樂所使用的傳統皇家樂器致敬。結合書寫與音樂盒,是萬寶龍前所未見的設計。

萬寶龍「明‧龍吟萬里」筆款結合書寫與音樂盒,是品牌前所未見的設計。 (記者方惠宗攝)

萬寶龍藉由回溯古今中外人文藝術與經典事蹟,展現書寫工具的不同境界,展上還可見到以英國推理小說家亞瑟‧柯南‧道爾(Sir Arthur Conan Doyle,1859~1930)為致敬對象、限量97只的「向亞瑟‧柯南‧道爾爵士致敬限量版97」,筆身圖案取材自倫敦街道地圖與格子呢圖案,筆夾上的放大鏡造型則源自偵探辦案時所倚重的工具,重現聞名遐邇的福爾摩斯探案故事,限量數字「97」源自作者位於倫敦西南薩里郡(Surrey)的「Undershaw」宅邸落成年份(1897)。另一款「向拿破崙‧波拿巴致敬限量款92」,採18K金製作,設計上有巴黎古蹟「旺多姆圓柱」(Colonne Vendôme)的涵義,並紀念拿破崙(Napoléon Bonaparte,1769~1821)的加冕典禮。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向拿破崙‧波拿巴致敬限量款92」,蜜蜂圖案是古老的君權標誌,象徵不朽與復興。38,000歐元,約台幣1,262,3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