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溫暖大地色系 UNIQLO秋日景色

UNIQLO × Ines de la Fressange女裝法蘭絨格紋襯衫,9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與法國名模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多次推出聯名系列,伊內絲‧法桑琪以獨到的時尚眼光,為UNIQLO實用又舒適的「LiveWear」增添法式優雅,2021的秋冬聯名系列是雙方第16次合作,連伊內絲‧法桑琪本人都笑稱,她和UNIQLO之間就像是一場「成功的婚姻關係」,信任、熱情與喜悅都比剛開始合作時來得更加強烈。

UNIQLO × Ines de la Fressange女裝毛呢外套,3,990元。(UNIQLO提供)

伊內絲‧法桑琪向來喜歡曾旅行獲得靈感,童年經驗也是她重要的創作基礎,2021秋冬聯名系列,她以好山好水的瑞士羅西尼耶爾(Rossinière)為靈感,這裡的草地田園對許多畫家產生了深遠影響,伊內絲‧法桑琪也在這裡度過耶誕假期,整個聯名系列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基礎,卡其、鵝黃、棕色、灰色,共譜溫暖和諧的秋日景色。

伊內絲‧法桑琪與UNIQLO第16度推出聯名系列,這一次以自然風光和舒適面料為主軸。(UNIQLO提供)

單品也以實用百搭為原則,包括襯衫、西裝外套、3D針織衫都是都會女性穿搭常見的單品,可視氣溫或場合層疊變化,伊內絲‧法桑琪最推薦開襟毛衣、燈芯絨外套和粗毛呢外套,她認為這個系列優雅、溫暖而不失休閒風格,是衣櫥必備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