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林莉婚紗租賃服務 晚禮服新選擇

林莉婚紗出租晚宴服品牌之一:Alice & Olivia。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疫情警戒在全民努力下降為二級,林莉婚紗看好社交活動將逐漸回溫,因此特別開放租賃原本只供顧客購買的外國設計師品牌晚裝,讓顧客有另一種選擇。

林莉婚紗出租晚宴服品牌之一:Galvan London。

林莉婚紗創辦人林莉老師表示,會有這樣的想法,源自於5月底看到英國首相強生的婚禮,首相夫人凱莉‧席孟茲(Carrie Symonds)選擇租賃希臘設計師Christos Costarellos的婚紗,而非買下,認真實踐自己的綠色時尚理念。林莉認為,席孟茲的選擇正反映到時下年輕人的想法,亦即不想為只可能穿到1、2次的晚裝花大錢,因此開放旗下進口的外國設計師品牌晚裝租賃,包括Galvan London、Teri Jon、Alice+Olivia、Sachin & Babi、Badgley Mischka、Olimpia Sanchis、Yolancris、Monique Lhullier等8個品牌,租賃價格約為服裝定價的三分之一左右,還提供顧客修改服務,能穿得更合身、更環保、更無負擔。

林莉婚紗出租晚宴服品牌之一:Yolancris。

英國首相強生(右)與未婚妻席孟茲於5月底低調完婚,席孟茲的婚紗為希臘設計師Christos Costarellos設計,是她透過My Wardrobe HQ平台租賃而來,只花45英鎊(約新台幣1,770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