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東京奧運 計時開始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系列東京2020腕錶。42毫米錶殼以不鏽鋼打造,搭配填入白色琺瑯刻度的藍色陶瓷錶圈;不鏽鋼錶帶。18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將於今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擔任奧會官方指定計時的歐米茄(Omega)宣布,將提供近400噸的計時與測量設備,包括350個項目計分板、85個公共計分板、總長約200公里的纜線和光纖,投入現場計時的專業人員與相關志願者達1430名,陣仗龐大。

歐米茄將為「東奧」的33種競賽、共339項運動進行計時,精準度是每場賽事的重要部分。事實上,歐米茄自1932年洛杉磯奧運開啟單一腕錶品牌獲選為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的歷史,至今擔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達29次,期間不斷翻新計時技術,包括各種游泳運動與水中計時,以及田徑場的「光電池技術」(Photocells),屢創精準新章。

紀念本屆賽事,歐米茄推出海馬潛水300米系列東京2020腕錶,設計靈感來自東奧徽章配色,透過飾有本屆奧會徽章的藍寶石水晶底蓋可欣賞所搭載的8800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大師天文台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

歐米茄曾為奧運帶來水中計時的各項突破,包括方便即時查看比賽結果的「游泳指示燈」,以及選手可自行停止計時的「游泳觸摸板」。

歐米茄為奧運田徑場帶來「光電池技術」,能檢測到更多的人體模式,提供即時的衝線時間。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