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eiko復刻鮪魚罐頭 限量再現

Seiko Prospex 1986石英潛水錶35週年紀念錶,性能延續首只1,000米飽和潛水石英潛水錶的專業規格。83,000元。台灣限量80只。(圖片提供:Seiko)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Seiko紀念旗下專業運動錶系列「Prospex」第一款具備1,000米飽和潛水(Saturation diving)防水規格的「鮪魚罐頭」石英潛水錶款問世35週年,推出復刻限量版,設計延續1,000米防水規格以品牌獨家外胴保護圈,於鈦金屬製的錶殼罩上一層氧化鋯陶瓷保護殼,實現高耐用性。此錶全球限量1,200只,台灣限量僅80只,預計將掀搶購潮。

錶款搭配黑色矽膠錶帶,並附有象徵深海色調的藍灰色款錶帶。(圖片提供:Seiko)

身為一款紀念之作,Prospex 1986石英潛水錶35週年紀念錶的面盤顏色以垂直漸層的藍黑色呈現,靈感來自水下不同深度所不斷變化的海底景致,面盤6點鐘位置的1000m字樣及錶冠上的LOCK、箭頭標示皆以黃色設計。所搭載的7C46機芯勝過一般石英機芯的基本扭力,足以推動較寬大的指針,使得錶款在深海中也能達到優越的視認性。搭配柔軟、耐用的強化矽膠錶帶,並於錶帶邊緣印有「FOR SATURATION DIVING 1000m」(1,000m飽和潛水用)的特殊規格字樣。

Seiko於1965年打造出日本第一款國產潛水錶,而這款構造獨特的「Professional Diver’s 600M」專業潛水錶初見於1975年,也是世上第一款採用鈦金屬錶殼的潛水錶,輪廓有如「鮪魚罐頭」的特殊造型令人印象深刻,錶迷因此為它取了「鮪魚罐頭」的暱稱。Seiko延續此設計,在1986年推出首款具備1,000米飽和潛水防水規格的潛水錶,配備石英機芯,外層保護殼採用陶瓷材質,搭配輕量、抗腐蝕的鈦金屬錶殼,可靠性備受肯定,是Seiko劃時代的錶款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