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愛馬仕絲意淡香精 清新陽光

Twilly d’Hermès Eau Ginger淡香精30ml/2,600元;50ml/3,850元;85ml/5,350元,7/15上市。(圖片提供:愛馬仕)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高級精品Hermès愛馬仕在2017年首度以年輕女性為靈感,並以品牌經典的Twilly絲巾作為主角推出絲意香氛系列,當初,愛馬仕專屬的調香師及香水創意總監Christine Nagel觀察到當今年輕女性的生活風格,繼而激發出靈感,為她們創造了這系列香氛。

以Twilly為主角的絲意香氛系列鎖定年輕族群。(記者邱巧貞翻攝自愛馬仕IG)

近來,愛馬仕絲意香氛系列加入第3位成員,全新「Twilly Eau Ginger淡香精」遵循著族群概念、大膽無畏、精神與態度三大理念,更加強調解放自己、自由不羈與清新風格,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延續以3種香氛原料為主軸的創作原則,運用濃郁的牡丹、明亮甜辣的糖漬薑、溫柔活潑的雪松調製出更為清新陽光的香氣。

「Twilly Eau Ginger淡香精」外包裝盒印飾了全新配色的愛馬仕 Astrologie nouvelle圖案,香水瓶身同樣繫著一條嶄新的絲帶,並搭配著明亮白色瓶蓋,散發出令人愉快的陽光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