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T 小小安慰

alexanderwang黑色紐約大蘋果T恤,細節上有許多小幽默,5,580元。

〔記者林欣若、王瀅娟、方惠宗/台北報導〕

甜點T 安慰劑

居家隔離的苦難日子中,最需要的安慰劑莫過於好吃的甜點,為生活帶來一點甜。alexanderwang便推出甜點系列的T恤,希望能為疫情所苦的人們帶來一點快樂。至於哪一款甜點最好吃呢?答案是有人跟你搶的甜點最好吃!所以他設計的甜點圖案都是已經被享用過的,比如被切走一塊的蛋糕、被咬了一口的熔岩巧克力等,看起來竟是比完整的甜點更加令人垂涎,尤其是從心型巧克力中流出的夾心,更是令人恨不能舔一口。

品牌發源地來自紐約,當然要顛覆一下大蘋果,品牌名alexanderwang下方的品牌發源地new york字樣卻偏偏顛倒,展現出年輕人叛逆、又有點愛開玩笑的戲謔感;蘋果上的標籤貼紙,數字386為品牌工作室位於紐約百老匯大道上的門牌號碼,在細節處更見巧思。

alexanderwang黑色熔岩巧克力印花T恤,5,880元。

alexanderwang白色蛋糕印花T恤,價格店洽。

香蕉喵 自找樂子

香蕉喵與今年初爆紅的天竺鼠車車一樣,每集只有短短3分鐘,卻意外的療癒人心。

出自TMS娛樂有限公司製作的日本動畫,2016年播出第一季。從Bananya(Banana+日本形容貓的叫聲Nya)的命名可知,香蕉喵是一種結合香蕉與貓咪的假想物種,在某天中午,空無一人的廚房中,從香蕉裡鑽出的貓咪。沒人看過香蕉喵藏在香蕉裡的身體。他和藏身的香蕉一起跳躍移動,卻也仍保有貓的習性,會磨爪子、愛睡覺、喜歡狹小的空間等。香蕉喵平常偽裝成香蕉隱藏在家中,在家裡沒人時,就會從香蕉裡偷溜出來玩耍,有時跟香蕉喵家族朋友們,一起小小地惡作劇;夢想是成為時尚的巧克力香蕉。

Gucci運用正反品牌名Logo為底,襯托香蕉喵以及他的親兄弟束香蕉喵,顯得非常俏皮,為被疫情影響而被迫宅家的人心中,帶來正向的心靈暖流,提醒著我們,即使人身不自由,也要懂得自己找樂子。

Gucci × Bananya粉色香蕉喵T恤,17,500元。

Gucci × Bananya白色束香蕉喵T恤,17,500元。

鱷魚笑了

Lacoste攜手即時成像相機品牌Polaroid(寶麗來)推出聯名系列,各款T恤玩轉耀眼色彩與詼諧的圖案,呼應拍立得相機為這個世界捕捉許多色彩繽紛且稍縱即逝的歡樂瞬間;無論是彩虹條紋設計,或是以相紙堆疊效果、組成品牌標誌的小鱷魚,色彩豐富、圖案生動,就像穿上愉悅的維他命,為心情按下輕鬆的快門。另外,品牌的小鱷魚標誌也以趣味橫生的方式出現於T恤上,兇猛動物以搞笑、可愛形象登場,俏皮地逗人開心。

Lacoste粉色大鱷魚Logo圓領 T恤(男裝),2,580元。

Lacoste鱷魚線稿Logo白色T恤(男裝),2,580元。

圖片提供/Lacoste、Gucci、alexanderwa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